找齐乐娱乐
    找医生
    疾病百科
    症状自查
飞华健康网> 问医生 > 内科 > 神经内科 > 失眠
      吃了地屈孕酮片出血片也失眠
    来自于:广东| 提问时间:2018-01-31 09:43:38| 2人回答
      基本信息:
      女 32岁
      病情描述:
      我也吃了也失眠,那怎么办呢?抑郁发作,又去了精神科看,月经没来到底该不该继续吃呢
      相关疾病:失眠
      看了该问题的网友还看了:
          医生回答专区
          刘进良 医师/住院医师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帮助网友:31564收到了: 1 封感谢信 75 个礼物
          你说的情况是选择这个药物以后发生的出血,这个是很正常的,当然,这个病不会引起失眠,主要还是内分泌激素,这个,撤退性出血的可能性,一般是紧急避孕药,使用后会有这个表现,还有就是频繁的服用,一般是连续服用21天停药七天,才是调理月经的。
          2018-01-31 12:31:12
          投诉| 向TA提问 |
            许学明 主任医师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帮助网友:21227收到了: 3 封感谢信 108 个礼物
            机体与长期的精神心理或者齐乐娱乐,抑郁症,以及神经官能症引起的睡眠障碍,甚至于月经周期的改变。首先应该放松心情,不要有思想精神压力,进行一般治疗配合药物治疗,调整植物神经功能稳定情绪的药物,减轻机体体的焦虑,避免不良的精神紧张的状态,改善睡眠。
            2018-01-31 12:42:43
            投诉| 向TA提问 |
                          咨询 相关专家
                        更多
                          刘宇鸿 在线 向TA提问
                          1. TA帮助了147人 目前共收到0封感谢信 44个礼物
                          吴家豪 在线 向TA提问
                          1. TA帮助了24人 目前共收到0封感谢信 28个礼物
                          刘合珍 在线 向TA提问
                          1. TA帮助了199人 目前共收到0封感谢信 17个礼物
                                  神经内科 图片
                                      内科 在线的医生(605名)
                                  1. 王晋军 内科医生
                                  2. 邹艳 内科医生
                                  3. 胡道锋 内科医生
                                    好药师
                                          
                                        齐乐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