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齐乐娱乐
    找医生
    疾病百科
    症状自查
飞华健康网> 问医生 > 心理 > 焦虑
      请问医生可以停药吗
    来自于:浙江| 提问时间:2017-12-28 23:12:23| 2人回答
      基本信息:
      女 15岁
      病情描述:
      我女儿晚上睡不着,医生给配了盐酸帕罗西汀片,晚上吃了一粒,第二天有呕吐的感觉,还有拉肚子,现在不给她吃了可以吗?
      看了该问题的网友还看了:
          医生回答专区
          王晋军 主治医师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帮助网友:59515收到了: 135 封感谢信 832 个礼物
          这个情况不能继续吃了,这个药物的副作用是非常大的,会引起胃肠道不良反应,出现恶心呕吐拉肚子,所以对身体的影响是存在,必须马上停药,避免对身体形成严重的伤害,对于晚上睡不着很可能是有焦虑症或者神经衰弱,如果是有神经衰弱,建议服用谷维素片复方枣仁胶囊,如果是有齐乐娱乐建议服用黛力新片治疗,这些药物副作用比较小。
          2017-12-28 23:17:31
          投诉| 向TA提问 |
            刘园明 主治医师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帮助网友:40493收到了: 1 封感谢信 117 个礼物
            如果长期这样下去,可能会导致急性胃肠炎症的出现,首先需要注意规律性的饮食,多吃清淡食品,不能吃辛辣海鲜,可以暂停服用这个药物,如果腹泻严重的话,需要吃点消炎药物治疗的。
            2017-12-29 06:30:54
            投诉| 向TA提问 |
                          咨询 相关专家
                        更多
                          刘宇鸿 在线 向TA提问
                          1. TA帮助了147人 目前共收到0封感谢信 44个礼物
                          吴家豪 在线 向TA提问
                          1. TA帮助了24人 目前共收到0封感谢信 28个礼物
                          刘合珍 在线 向TA提问
                          1. TA帮助了199人 目前共收到0封感谢信 17个礼物
                                  焦虑 图片
                                    心理 在线的医生(718名)
                                1. 刘颖 妇产科医生
                                2. 王晋军 内科医生
                                3. 苏志昂 男科医生
                                  好药师
                                        
                                      齐乐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