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齐乐娱乐
    找医生
    疾病百科
    症状自查
飞华健康网> 问医生 > 妇产科 > 妇幼保健 > 避孕
      吃避孕药后血会一直流吗?
    来自于:海南| 提问时间:2017-05-16 23:51:00| 2人回答
      基本信息:
      女 21岁
      病情描述:
      避孕药后,过了一个星期就来月经,血是黑色的,但量一直很少,可是都一个月了还没停,请问我是有病吗?
      看了该问题的网友还看了:
          医生回答专区
          叶桂英 护士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帮助网友:58367收到了: 1 封感谢信 322 个礼物
          病情分析:
          服用避孕药后一周下体出血,颜色发黑,量少,如果是月经期范围内,这是考虑来月经,非月经期间考虑是撤退性出血,而出血期时间一般是在3-7天左右干净。
          指导意见:
          现在出血持续达到一个月了还没有干净,这是属于不规则性的阴道出血,也很容易引起宫腔内,盆腔内感染,所以建议到齐乐娱乐做个B超,电子阴道镜,来了解下出血部位,再进行止血消炎处理。
          2017-05-16 23:56:37
          投诉| 向TA提问 |
            苏印朝 主治医师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帮助网友:26580收到了: 0 封感谢信 29 个礼物
            你好,平时服用避孕药物后会出现撤退性出血的。长期服用避孕药物会对身体健康不利的,会引起月经不调严重的可导致不孕的,平时最好采取安全套避孕的
            2017-05-17 00:09:57
            投诉| 向TA提问 |
                          咨询 相关专家
                        更多
                          刘宇鸿 在线 向TA提问
                          1. TA帮助了147人 目前共收到0封感谢信 43个礼物
                          吴家豪 在线 向TA提问
                          1. TA帮助了24人 目前共收到0封感谢信 27个礼物
                          刘合珍 在线 向TA提问
                          1. TA帮助了199人 目前共收到0封感谢信 17个礼物
                                  妇幼保健 图片
                                    妇产科 在线的医生(989名)
                                1. 刘颖 妇产科医生
                                2. 张笑 妇产科医生
                                3. 雷秀英 妇产科医生
                                        齐乐娱乐网